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招标采购

马尔康县积极构建“阳光”交易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5-07-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维护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保护政府采购当事人合法利益,构建公开、公平、公正、和谐的政府采购环境,马尔康县加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一是加强硬件设施建设,设置开标室、评标室、专家休息室和监察室,配备相关办公设备,配置了电子监察系统,对交易活动进行全程监督。二是建立了交易中心内部管理制度,制定了日常工作制度、评标区管理规定、印章管理制度、保密工作制度、档案管理制度、见证资料收集保存及调阅规定、进场交易登记制度、国有产权交易流程图、政府采购工作流程等一系列制度规范。三是不断加大规范采购力度,充分发挥集中采购优势,积极探索开展货物和服务类采购活动,确保“廉洁采购”、“阳光采购”、“绿色采购”。

上半年,马尔康县通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现中标金额1592.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8%,节约采购资金83.12万元。(县政务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