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重要会议

我市组织召开2020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市脱贫攻坚办组织召开2020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培训会,市政府副市长阎平出席会议,各乡(镇)扶贫分管领导及扶贫专干参加培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2020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培训会精神,通报了全市第三季度扶贫开发数据质量,安排部署了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录入相关工作。

阎平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收官之年数据质量反映出脱贫攻坚的成果、成效和成色,各乡镇要充分认识此次动态调整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抓住重点,准确把握动态调整目标要求,严格对照标准精准做好数据调整各项工作;三是要做细做实,贫困户的收入要做到应算尽算,确保数据调整抓出明显成效,取得应有效果。

会后,市脱办工作人员就扶贫开发信息系统操作进行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