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重要会议

我市召开2020年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环境质量考核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12日,市政府副市长阎平主持召开2020年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环境质量考核工作部署会。

会议通报了2019年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环境质量考核结果及2020年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省、州决策部署,坚持补短板、强弱项,有力有序有效推进2020年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环境质量考核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吸取经验教训,全面加强污染防治、农村环境治理、污染源监管等指标提升工作。二是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方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谋划,细化办法措施,严格落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要以“抓落实”为关键,各成员单位加强协调配合,切实履职尽责,认真收集、汇总、上报相关资料。四是要严格数据填报关,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协调对接,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林草局、马尔康生态环境局、市农牧局、市水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公用服务中心、市统计局、市气象局、市扶贫移民局、市经信局等市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