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重要会议

马尔康召开城市设计初步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5-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2日上午,马尔康市召开了马尔康城市设计初步成果汇报会。清华建筑设计研究院汇报了马尔康城市设计初步成果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围绕城市设计汇报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参会领导对清华建筑设计研究院的设计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进一步完善修改设计方案,实现规划的前瞻性与可操作性;二是要深入调研,加强沟通,紧密结合马尔康现状。

窦孝解市长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梳理城市总体布局,切实构建生态旅游文化名城;二是要充分挖掘对马尔康市台地、水体、山体的利用;三是建议城市不做大面积绿化,让出空间布置广场,为居民提供活动空间;四是对马尔康市建筑形态提出具体要求。

张培云书记要求:一是设计团队要根据会上领导、部门提出的建议意见,进一步对设计方案再调研、再补充、再完善,为下次汇报提供方案;二是马尔康城市设计要充分利用水体、台地等资源,设计具有浓郁现代特色,又具有山城味道的城市;三是要求城市设计要充分体现“高、新、特、美”;四是设计各部门要积极支持、配合城市设计工作,确保完成马尔康城市设计目标任务。

    州人大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培云,政府市长窦孝解,市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市长严冬,政府副市长杨飞雄,马尔康市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发改局、交通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及清华建筑设计研究院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