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重要会议

马尔康市开展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按照州委统一安排部署,9月13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马尔康市委书记张培云同志在我市开展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议由市委副书记何建华主持,全市在家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镇长,我市省州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级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马尔康市委书记张培云从充分认识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把握新时代推动治州兴州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等方面,对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精准分析了当前我市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马尔康市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上,市委副书记何建华就马尔康市如何学习贯彻好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落实好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培云同志在宣讲中提出的各项要求,提出三点要求即学习上要真学真懂,宣传上要尽职尽责,落实上要不折不扣,让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在马尔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做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理论成果、政策成果、工作举措和培云书记宣讲指导意见的转化运用,为做好市委二届五次全会顺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