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降费入万家 政策普惠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我市减税降费工作,在两会期间开展政策宣传解读活动,进一步提升两会代表对减税降费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度。2020年1月14日,马尔康市税务局在市工人体育馆开展了以“减税降费入万家政策普惠入人心”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重点宣传解读“减税降费”政策。

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其中,主动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及解读,并针对两会代表关注的缴费比例,优惠政策等,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面对面讲解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减税降费入万家政策普惠入人心”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活动当天累积发放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宣传手册及政策解读资料约200余份,现场解答两会代表相关减税降费相关咨询3人次。

下一步,马尔康市税务局将以引导群众学习相关税法知识,增强广大群众依法纳税意识为主题继续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解读活动,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税收执法环境,构建和谐征纳关系,促进马尔康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