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马尔康 / 文化旅游 / 旅游资讯

昌旺主持召开全域旅游指挥部统筹松岗天街片区规划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22日,市政协主席昌旺主持召开全域旅游指挥部统筹松岗天街片区规划会议,专题研究松岗天街片区旅游规划。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龙海峰,市政府副市长曹启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局、市经信局、市文体旅局、市农牧局、市财政局、市国资中心、柯盘天街管理中心、嘉绒投资集团和松岗镇就松岗柯盘天街片区文化旅游建设和规划建议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松岗柯盘天街区位优势明显、资源密集、空间相对开阔、交通便利,发展旅游具有较好的基础。旅游产业是综合产业的发展,要做好基础工作,破除空间局限,周边产业要配套发展。旅游品牌的打造,要找准定位,做好区域品牌的规划,集中形成效应,集中精力打造,做出精品。

会议要求,要统筹松岗片区各类项目的规划和建设。通过统一规划空间布局,形成一定的规模和效应,各部门和松岗镇要进一步完善和调整规划,做好项目的梳理、整合,结合松岗实际,选择合适的发展项目,优化整合松岗片区的空间布局,努力把松岗打造成旅游产业示范区,更好助力我市旅游文化名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