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康市行政审批局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发布时间:2021-07-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近日,马尔康市行政审批局在市政务服务大厅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开辟了解决“疑难杂症”的专门渠道

该窗口每日收集群众反映的办不成事项并登记汇总,按照职责进行分类,形成工单派发给有关窗口、部门限期整改。简单问题由窗口即收即办即回复;一般问题,限定2个工作日内整改反馈给窗口;复杂问题由窗口上报至市行政审批局,限定5个工作日内反馈办理进度、说明理由,并持续跟踪督办直至办结;对无法协调解决的问题,报政府“放管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协调解决,对不属于本级或本地协调处理权限的问题,及时协调并转交相应政务服务管理机构办理。

据悉,为在全市范围内推行“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市行政审批局印发了《马尔康市行政审批局关于设立“办不成事”受理窗口的通知》,要求20217月底前实现税务大厅、车管大厅、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站)“办不成事”受理窗口全覆盖,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办不成事”问题,努力实现服务型政府与群众满意度“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