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木尔宗乡切实做好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木尔宗乡着力落实各项民生政策,采取多项措施,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一是进行全面调查摸底。对辖区低保户、五保户、残疾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等进行全面摸底排查,掌握缺粮、缺御寒物资、缺生活必需物品等情况建立救助台帐,做到情况清、底数明,并开展临时困难救助。

二是强化安全宣教。以“两联一进”工作为抓手,对群众开展安全用电、食品安全、防火、防煤气中毒等安全教育,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

三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组织人员对低保户、五保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困难群体住所的取暖设施、房屋通风情况进行检查,排除隐患,确保困难群众过冬安全。

四是积极筹备春节慰问。统筹民政物资及崇州爱心企业捐助,精心筹划春节期间对困难群体进行走访慰问活动,切实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