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任免

干部任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马尔委组公示〔2021〕4号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陈超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陈 超,男,汉族,四川绵阳人,在职大专学历,1973年3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1993年3月参加工作,拟任马尔康嘉绒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4月26日至4月30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短信等方式向中共马尔康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有关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地 址:马尔康市马尔康镇达萨街415号

电 话:12380-2-1 2822418

短 信:18728242380

传 真:2822498  

中共马尔康市委组织部     

                             2021年4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