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我市召开“十四五”争取国家支持马尔康市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建设项目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4日,市政府副市长龙湛洵主持召开“十四五”争取国家支持马尔康市经济社会发展规划项目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相关市级部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发改局详细解读了编制项目的范围、规模、投资类别等进行了,通报了“十三五”期间国家支持马尔康市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建设项目执行情况。

龙湛洵强调,科学编制和实施“十四五”规划,对我市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开创马尔康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前谋划启动一批“十四五”规划重大工程项目的要求,紧密结合马尔康市实际,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谋划一批带动作用强、辐射区域广、惠及范围大的重大工程项目,努力开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