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常务会议

马尔康市召开第二届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主持召开市第二届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姚良火、陈大林以及市政府在家副处级领导干部、市级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飞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意见。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安办关于提请审定马尔康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市委市政府领导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清单和工作协助人制度》<马尔康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履职台账制度>(送审稿)的请示》;审议通过了《市应急管理局关于提请审定<调整充实马尔康市应急会员会(送审稿)》的请示;审议通过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提请审定<马尔康市困难退役军人关爱帮扶资金实施方案>的请示》和《马尔康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的请示。审议通过了《市农牧局、市财政局关于提请审定<马尔康市2019年农牧民补助奖励政策实施方案>的请示》;审议通过了《市农牧局关于提请审定<马尔康市农牧林产品加工物流集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可研报告投资情况的报告>和<马尔康市生猪屠宰加工厂项目可研报投资情况的报告>的请示》;审议并通过了《市人社局关于提请审定<马尔康市欠薪突发性群体性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和<2019年马尔康市就业技能培训计划>的请示》;审议通过了《市林草局关于提请审定<整合生态护林员和草管员岗位职责职能>的请示》;审议通过了《市住建局关于提请审定<申请马尔康市四乡镇垃圾处理转运体系建设项目工程款资金>、<阿底新区日瓦坝区河堤桥梁及园林绿化工程增量费用资金>以及<缴纳水土保持补偿费资金>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