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常务会议

马尔康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16日,马尔康市召开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培云组织学习,参加此次学习的有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各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

按照第十一届省委会第五轮巡视工作安排,省委第六巡视组将于八月底开始,对我市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常规巡视。为做好接受巡视的前期工作我市特召开此次专题学习会。

与会者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领学人用幻灯片的形式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通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被巡视党组织配合中央巡视工作的规定》、《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八项内容。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培云在会上指出,通过此次观看警示片和学习条例准则,希望大家务必要吸取经验教训,引以为戒,做到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广大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坚持理想信念宗旨,永葆共产党的清正廉洁和政治本色。张培云在会上对即将来临的巡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地态度迎接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的各巡视工作;二是要全力做好接受巡视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以年度目标任务为导向,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抓好常规工作的推进,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向省委第六巡视组及时有效的提供真实可靠的一手材料;四是要全力配合好巡视工作,当常规工作和巡视工作形成冲突时要以巡视工作为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