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常务会议

马尔康市召开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支援和省内对口帮扶及省内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11日,马尔康市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支援和省内对口帮扶工作推进会,安排2019年度全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支援、省内对口帮扶及省内定点帮扶各项工作,确保高水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杨莉主持会议。

会上,市受援办主任、市发改局局长刘兴云汇报2018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和省内对口帮扶工作,并通报2019年项目安排情况;副市长杨成才通报马尔康市木尔宗乡特色农产品基地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大林通报马尔康市农牧林产品加工物流园区等项目推进情况,并安排2019年省内对口帮扶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姚良火副市长安排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市委副书记文建军安排2019年省内定点帮扶工作。

窦孝解在肯定去年取得成绩的同时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今年的工作,一年更比一年好。一是项目推进要抓紧。要确保当年投,当年结,有效益。二是资金拨付要规范。确保资金用得好、去向明、不违规。三是考察培训要统筹。确保培训重实际,促提升,见实效。四是推进工作要衔接。确保不拖沓,不推诿,不脱节。五是工作成效要考核。大家在工作中要有“争先创优”的意识,确保工作出实效,出形象,出成绩。

各乡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市级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