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常务会议

马尔康市召开第二届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18年5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在市会议中心二楼二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二届市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检察公益诉讼》。

会议研究审议《马尔康市近期突出矛盾纠纷和信访问题排查情况报告》;研究审议并原则同意《市政务中心关于审定<马尔康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18年本)>的请示》;研究审议并原则同意《市发展改革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十三五”规划项目资金到位及投资完成情况的报告>的请示》;研究审议并原则同意《市发展改革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2018年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的请示》;研究审议并原则同意《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审定<省道217线卓克基至小金公路工程(马尔康段)建设征地拆迁补偿方案>的请示》;研究审议并原则同意《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人民政府-四川省地质灾害矿产勘查开发局四〇五地质队战略合作协议>的请示》;研究审议并原则同意《市住建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旧城改造实施方案><马尔康市旧城改造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政策>的请示》;研究审议并原则同意《马尔康市民政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双拥工作的实施意见>和<马尔康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的实施方案>的请示》;研究审议《嘉绒投资公司关于审定<马尔康松岗天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组建方案>的请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