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马尔康嘉绒投资集团及下属二级公司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人员拟聘用班勇等51名同志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8-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马尔康嘉绒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下属二级公司公开招聘简章》,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考试、体检和考核等程序,拟聘用班勇等51名同志为马尔康嘉绒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下属二级公司工作人员,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202182日至86日)接受社会监督、举报。举报人应以真实姓名书面向市纪委监察委反映(电话:0837-2822668,书面材料邮寄地址:马尔康市达萨街415号市委市政府办公楼五楼市纪委监委办公室,邮编:624000)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以匿名或其它方式反映问题的不予受理。

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有反映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予以聘用;所反映问题严重并查有实据,取消其拟聘用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予聘用,如最终核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837-6999716

附件:马尔康嘉绒投资集团及二级公司拟聘人员公示表

马尔康嘉绒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18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