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中共马尔康市委 马尔康市人民政府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省整改任务第二十八项)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表

发布时间:2019-12-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反馈问题

(整改任务)

由于住房城乡建设厅及有关地方政府职责履行不到位,全省已建成的212个城市和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厂中,有88个运行不正常(理县、汶川、马尔康、小金、茂县、九寨沟县6个县运行不正常)(省整改任务第二十八项)

责任单位

马尔康市人民政府

责任人

窦孝解

联系电话

整改目标

全面开展生活污水处理厂的问题排查,完成相关问题整改

整改措施

建立问题清单,通过工艺技术改造来完成中控系统、在线监测设施设备,按照规范进行污泥处置。完成冬季运行不畅、管网不配套、进水浓度和运行负荷底等问题整改。

整改主要工作

及成效

已经建立问题清单,通过工艺技术改造完成了中控系统、在线监测设施设备,按照规范进行污泥处置。完成冬季运行不畅、管网不配套、进水浓度和运行负荷底等问题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