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马尔康市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方案(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新型城镇化战略、“一干多支”发展战略,不断增强马尔康市经济发展活力,促进社会高质量发展,经深入调研、多方论证,拟制了《马尔康市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方案(草案)》,现予以公布。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和建议。意见征求时间从20191025日起至2019112424时止。联系人:克尔基;联系电话:18111325888;邮箱568172708@qq.com。

《马尔康市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方案(草案)》如下:

(一)撤销马尔康镇、卓克基镇,重新设立马尔康镇,以原马尔康镇和卓克基镇行政区域为新设立的马尔康镇行政区域,新设立的马尔康镇人民政府驻马尔康市马江街65号,在原卓克基镇政府驻地设马尔康镇第二办公区。

(二)撤销沙尔宗镇尼市口村村民委员会,设置沙尔宗镇尼市口社区居民委员会,行政区域不变,办公场所不变。

(三)撤销龙尔甲乡巴根牧场,设置巴根社区居民委员会,行政区域不变,办公场所不变,纳入龙尔甲乡管理。

马尔康市民政局

201910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