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指导各乡镇推行“一件事一次办”

发布时间:2021-06-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相关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指导规范全市镇村便民服务体系的建设,近日,市行政审批局以“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为抓手,向各个乡镇便民发放“一件事一次办”办事指南。

该局25项行政审批事项印制成“办事指南”进驻个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办事指南”将涉及到多部门的多个事项转化群众眼中的“一件事”,通过环节材料、流程整合再造整个审批流程。该局要求,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要公开“一件事”办事信息,如办理时限、办理地点、申请材料、办理流程、投诉电话等,并通过线下实体大厅、网上大厅等多渠道发布;设置“一件事”线上进度查询,做好办件进度可查询;依托省平台和场景受理系统,推行所有事项线上运行,做到全流程可跟踪。

此次“办事指南”下发给各乡镇20套,共7000份,为全市推行“一件事一次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