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地、警、企”联动,脚木足乡抓实抓牢国家安全日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强化组织学习。召开会议,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视频,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维护国家安全意识。要求每一名机关工作人员,不仅要做到严于律己,更要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关注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切实担负起公职人员的使命和责任。

丰富活动内容。开展以“维护国家安全、共筑人民防线”为主题的联合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乡党委政府联合派出所、施工标段组织工作人员在要道口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彩页和宣传手册,向过往群众讲解了国家安全、扫黑除恶、森林防火、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反诈防骗、反恐维稳、平安建设等相关常识。引导广大农牧民形成行动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遵守国家法律、践行安全实践,共同为国家的长治久安做出应有贡献。

此外,该乡在辖区内各村活动室、村头寨尾,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合计悬挂横幅2处、张贴宣传资料11张、发放串串彩页和宣传手册200余份,切实做到国家安全知识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