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培云赴脚木足乡开展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1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培云赴脚木足乡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等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芹芹参加督导。

在脚木足乡,张培云听取了该乡党委就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白莎村支部书记面对面交流,了解森林防灭火在末端的落实情况。

张培云强调,近期州森防指办发布了森林草原火险橙色预警,乡党委、政府要要以横到边,纵到底的网格化机制,将责任落实到人,千万不能麻痹大意;要加大力度,动态排查隐患并及时整改,将排查工作落到实处;通过传单、横幅、微信等措施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群众文明祭祀,严禁一切形式的野外用火;要加强对义务扑火队的管理,通过森林消防等抢险设备操作技能培训,让大家熟练掌握操作、维护与保养,熟悉各种装备的性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