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马尔康镇圆满完成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马尔康镇按照“三推两选”方式,遵循“一村一策”原则,顺利完成11个农村党支部,7个社区党支部和3个社区党总支共计21个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一是认识到位,镇党委深入村(社区)调查摸底,全面掌握村情社情,因村施策“一村一策”。二是宣传透彻,镇党委始终把宣传发动群众,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整个选举工作过程,使“三推两选”的目的意义、方法程序、换届纪律等,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换届选举工作创造良好氛围。三是抓好培训,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培训、指导,使每个工作人员对选举的整个操作程序做到心中有数、任务明确。四是严格依法,按照相关政策文件开展工作,坚持按章办事、规范选举程序流程;严肃换届纪律,及时处置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保证换届工作健康地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