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木尔宗乡“三聚焦”确保疫情防控与森林草原防灭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聚焦宣传引导。为营造良好的浓厚氛围,我乡结合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通过召开“党员大会”“群众大会”宣传疫情防控预防措施和森林草原防灭火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全覆盖入户走访发放宣传手册。

聚焦隐患排查。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文件要求,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对各村输电线路、农户入户线路开展为期三天的隐患大排查,对辖区5个小卖部是否销售冷链食品逐一排查。

聚焦源头防控。实行网格化管理,将每个村组、山头、树林都落实到个人,组织村干部、生态管护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做好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和外来人员的排查。在进山路口设立森林草原防灭火综合检查点和火源收缴点,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实施封控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