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草登派出所切实加强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连日来,市公安局草登派出所紧密结合辖区实际,进一步加强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确保辖区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一是强化路面管控。组织民警巡逻检查辖区省道S220改建项目施工路段、爆破路段、易塌方路段、易出现水毁、滑坡等危险路段的安全隐患,协调联系施工单位及时整改,防止发生各类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二是强化部门联动。进一步加强与乡党委、乡政府、代建单位和施工单位的联系,建立信息预警通报机制,及时掌握气象变化和实时路况信息,做到早发现、早准备、早处置;积极组织开展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敦促施工人员落实自我防护措施,做好道路排险等工作;联合乡政府、施工方在危险路段设置标示标牌、警戒线,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最大限度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三是强化路检路查。组织民警深入施工单位工地,对从事运输车辆驾驶人进行安全教育,交运引导驾驶人员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从源头上杜绝和减少超载、超速等违章行为,及时发现和纠正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确保辖区汛期施工车辆不出问题。

  截止目前,该所共计开展汛期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17次,排查并整改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72处,设置警示标牌31处,警戒线14处;组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教育会议7场次,悬挂宣传横幅7条,发放宣传资料900余份,受教育群众500余人次;检查过往车辆360余辆,人员4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