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马尔康镇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召开镇级工作部署会议,要求驻村干部、帮扶干部深入贫困户,深入群众开展排查工作,全面掌握情况,高效解决问题,确保大遍访大排查行动顺利开展。

按照“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不摘”要求,对全镇所有农户收入、吃穿、饮水安全、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劳务就业等情况进行横到边纵到底的大排查,全面掌握各家各户情况,查找问题和短板,制定方案,全面补齐教育、医疗、住房、饮水安全保障等存在的短板。

根据实际排查情况,以村为单位建立问题登记台账,对存在短板和问题组织驻村队伍、村支两委成员、帮扶干部等人员开展问题研判,制定整改措施,在村范围内及时加以解决,尽量做到问题不出村。

严格要求帮扶责任人工作岗位纪律,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和责任担当,对排查不到位、排查不认真、责任不落实等情况,将严格按照相关精神,从严追求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