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龙刚一行赴木尔宗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27日,州政协副主席龙刚深入木尔宗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培云参加调研。

在板德龙村,龙刚实地调研了板德龙村人居环境整治、污水处理及羌活基地土地整治项目,听取了板德龙村单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汇报。

龙刚对板德龙村乡村振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全面认清实施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以更高的工作标准、要求,齐心协力把推动农村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任务落实好;要主动作为、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支部先锋堡垒作用,积极发动广大农牧民群众参与其中,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体要求,加快推进农村“五大革命”行动,大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要建立激励引导机制,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逐步改变之前的生活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