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白湾乡三送三促 确保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0-03-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送服务促发展。一是成立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组,在对企业进行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督查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政企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同促进白湾乡社会经济的发展。二是目前正值春耕备耕时节,春耕备耕服务队深入村寨、田间地头,手把手教授群众春耕备耕播种等技术,帮助群众解决生产中遇到的难题,有力的推进了春耕备耕工作。三是疫情防控特殊时段,机关业务专干及分管领导实行“上门服务”“驻村办公”工作模式,主动上门解决群众问题,精准服务为民办事。

送温暖促和谐。一是将国家慈善总会捐赠的物资由工作组如数发放到残疾户、贫困户、特困户手中,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二是市级联系单位“联系人”深入联系村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了解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并及时加以解决。三是白湾乡机关干部结合“两联一进”工作,常态化深入村寨,了解掌握群众所盼、群众所需、群众所急,及时帮助群众解决问题。

送政策促宣传。一是结对帮扶党支部与结对村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同时,“结对人”利用自身业务知识,向群众宣传相关的政策,使群众提高自身素质。二是司法助理员根据了解掌握的实际情况,用大白话、举案例等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让群众能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身的权益。三是包村工作组深入田间地头,通过闲聊、拉家常的方式向群众宣传惠农惠民各项政策,使惠农惠民各项政策深入人心,人人知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