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石木榴村聚焦人居环境治理打响乡村振兴第一仗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市委、市政府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石木榴村被纳入乡村振兴整村推进村。2月以来,石木榴村把握整村推进契机,聚焦人居环境治理,打响乡村振兴第一仗。

一是因地制宜探索好模式,引导群众转变观念,激发农民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自觉性、主动性,从细节入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人居环境整治推动农村生活方式转变。

二是持续做好道路沿线、水域环境等重点区域的整治,严格按照环卫作业等标准加强日常管理,加大对重点区域的常态化督查力度,确保整治成果得到长效管理。

三是不断完善规划,因地制宜,根据乡情实际,突出品位,打造特色,以点带面,不断提升村容村貌,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推动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