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昌旺深入康山乡开展疫情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11日,市政协主席昌旺再深入康山开展疫情督导工作。

昌旺察看了康山乡总卡点和各村卡点设置及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各村两委、派出所、卫生院和乡党委政府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主持召开了康山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推进会议,传达了210日召开的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昌旺主席从“落实市委政府部署有力、动员群众广泛参与有力、群众防控意识显著提高、防控成效明显,社会平稳有序”等四个方面肯定了康山乡前阶段的防控工作。从“人员及危险源排查是否彻底?重点人员监控观察是否精准?消杀灭毒工作是否精准?群众心理是否完全平稳?防控物资是否有缺口”等五个方面分析了康山乡还存在的不容忽视的问题。

昌旺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当前正处疫情关键期的严峻性。二是要全面落实市领导小组和指挥部的工作部署要求,决不打折扣。三是要善于抓重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要从提高纪律意识、强化督导、严格执纪问责三个方面抵制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五是要按照市上要求统筹做好稳定发展民生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