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沙尔宗镇奏好“防疫”“春耕”双重音

发布时间:2020-02-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组成“志愿队”。成立临时党支部,组建了8支“党员志愿服务队”冲在第一线,在集镇及各村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摸排“四类”人员。

二是带起“红袖章”。该镇党员“红袖章”们分组坚守在村组重要路口,劝返出行车辆,对过往行人进行摸排登记检测;使用小喇叭、出动宣传车深入村头寨尾循环播放宣传标语,挨家挨户宣传防疫知识;为在家居留人员量体温、测血压,送物资、做好人员监控工作等。

三是支起“铁栏杆”。各村群众自觉在寨门设立卡点,劝返无故流动人员。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五个暂停、两个禁止”要求,切实做到精简规模、控制人员、分散就餐、体温检测及劝退外村吊唁人员等工作。

四是架起“连心桥”。镇政府发挥部门联系优势,统一征集生产物资需求,共预购农肥177袋、地膜153筒、玉米种子1774斤、中药材苗175.2亩当量,努力满足农户春耕生产的物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