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义全赴大藏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4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尔康市委书记张培云陪同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义全深入大藏乡青坪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市委副书记文建军随行。

王义全召开座谈会,了解青坪村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农民增收及脱贫攻坚工作等情况;以发展道路为切入点,用具体事例阐述中国梦,鼓励引导全村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群策群力发展青坪村。

张培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给予马尔康市的帮助表示感谢。他强调:大藏乡党委、青坪村党支部要将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心里学、往深里学;要践行好两个维护,加大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领会和学习,从工作实际出发,谋划推进全乡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