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文体旅游局组织召开麦大湿意象洒店项目建设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28日,为招商引资企业排忧解难,优化营商环境,转变工作作风,市全域旅游指挥部召开了“我为企业办实事”—麦大湿精品民宿现场办公会,市政协主席、全域旅游指挥长昌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湛洵主持会议。

在现场办公会上,麦大湿意象酒店建设方提岀了12条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行政审批局等11个相关部门现场进行解答,并提岀了解决办法。

昌旺肯定了现场办公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工作方法,他要求: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意识,主动与企业对接沟通,共同协商解决好问题;松岗镇要履行属地属事责任,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对村民的教育引导;酒店建设单位要尽快了解当地政策和风土人情,多与村民多沟通,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国庆期间开门营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