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卫健系统举办国家基本公卫项目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7-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规范有效推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近日,市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指导中心组织举办2021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慢病防控工作培训班,培训邀请省疾控中心和崇州市疾控中心老师授课。各基层医疗机构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共计4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针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结核病患者管理、麻风病管理、两病管理(类风湿、慢阻肺)、健康指导员管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死因监测、肿瘤登记管理、基本公卫报表、儿童伤害监测等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理论指导及案例分析,培训贴近工作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

培训结束后,共计32人参加了结业考试,平均分数为78分(百分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