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进一步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防范化解社会组织领域重大风险,有效巩固我市非法社会组织打击整顿成果,总结全市进一步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工作。近日,我市召开了全市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工作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蔡春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18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五个部门结合部门职责就前期非法社会组织打击整治工作情况在会上进行了发言。蔡春茂就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系统思维、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安排部署了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

会议指出,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工作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的常态化工作,各成员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责,集中力量,重拳出击;要加强协作配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抵制非法社会组织活动,优化社会组织发展环境,促进全市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