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安排部署汽车维修行业安全生产及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市汽车维修企业负责人召开马尔康市汽车维修行业安全生产及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近期我市有关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州汽车维修行业新闻媒体曝光的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突出问题,引导汽修行业从业人员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峻性。

会议要求,各汽修企业务必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疫情防控三个方面的工作。要完善环境保护制度、各类环保台账,严格建立健全危险废弃物、处理、回收台账制度;在经营期间,要做好进出人员登记、作业人员疫苗注射以及天府健康通场所码申领使用,保证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将协助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对机动车维修行业开展常态化检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