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 “严监管、防风险、迎大庆” 特种设备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1-06-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按照全省市场监管系统“严监管、防风险、迎大庆”百日攻坚行动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市市场监管局党着手制定了《马尔康市特种设备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方案》,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该项工作。

截至目前,市市场监管局已组织执法人员20余人次对辖区内的在建重点工程使用的特种设备:压力容器、起重机械等50余台设备进行检查,现已停止使用12台设备,下达《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1份,要求使用单位限期整改。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加大检查力度,进一步强化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加大处罚力度,有针对性的制定切实可行的防范措施,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整治,切实把安全隐患根除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