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局开展健康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市卫生健康局联合各医疗卫生机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主题为“家庭医生,守护您健康的朋友”宣传咨询活动,各乡镇、村设立宣传分场。

本次活动医务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姓详细介绍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内容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理念、服务团队、主要内容、签约流程以及家庭医生的作用,宣传了孕产期健康管理、育龄妇女优生优育、0-6岁儿童免费健康体检、生长发育评估、乳腺癌、宫颈癌、妇科疾病防治知识及健康素养知识;向过往人群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并现场解答群众关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疑问。

此次活动覆盖全市10394个行政村,开展健康座14场次,接受健康宣传教育5200人。发放高血压和糖尿病防治、高血脂防治、儿童保健、居民健康素养手册等资料4200余份,折叠盆、草莓包、环保袋、微型餐具等小礼品150余份;接受健康体检450人,180名群众签订家庭医生协议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