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扶贫开发局赴巴拉电站施工地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1-04-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市扶贫开发局巴拉电站专项督察组联合巴拉水电站移民环保部、各标段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等,对各标段防洪度汛重点、生活营地安全、输配电线路等开展了一次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在排查过程中,督察组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牢固树立科学施工综合治理的工作指导方针;二是切实强化监测预警,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发展变化,提前发布预警信息,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施工区域工作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三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操作规程,把各项法规和制度传达给每一位员工。四是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各标段在班前教育中进一步强调森林防火安全,需在输配电线路方面做好巡视检查工作;五是严格把握生态控制红线,守住生态安全底线,杜绝野蛮施工。六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收集库区信息,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排查发现,各标段均在重点区域设置醒目安全标语,营造了浓厚的森林防火氛围;能认真抓好责任落实、宣传教育、火源管理、预警监测、汛期应急准备等各项工作,做到了责任划分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安全形势总体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