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马尔康市人武部、马尔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属 “送喜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激发广大部队官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政治热情,营造拥军优属良好氛围。1月28日,马尔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孙永涛、市人武部政工科科长张诗勇一行,前往军属家中慰问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勒乌泽人、张友帅、三郎东周、代云鹏、泽东旭,及优秀士官现役军人高让达娃,分别为他们送去喜报和慰问金,同时送上党委政府和部队对他们的亲切关怀。

每到一处,孙永涛一行都与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一名好军人,为部队输送了一个好人才,希望各位军属一如既往地支持现役军人献身国防、报效国家,并向他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在立功受奖现役军人泽东旭家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孙永涛将三等功喜报和慰问金送到家属手中。泽东旭爸爸激动地说:“我家中两个儿子,大儿子已经退役,小儿子现在在部队,今天他立了三等功,这是部队领导的栽培,也是战友们的信任,感谢党和国家对我儿子的培养,感谢领导们的慰问,作为家人我们永远是他最坚强的后盾,我们会继续鼓励儿子在部队里努力学习成长,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立功受奖”凝聚着军人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也饱含着军人家属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马尔康市人民武装部和马尔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送喜报”走访慰问活动,旨在表达社会各界对军属的崇高敬意,加强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宣扬立功事迹,激励现役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报效祖国,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马尔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将全力做好军人军属权益保障服务工作,让现役军人和家属没有后顾之忧,更好地为国家和军队建设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