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三保”加大脚梭两河水利工程建设进度

发布时间:2020-11-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保安全在项目实施期间,市水务局按照项目建设管理有关规定,要求施工队伍为施工人员购买保险,并在工程现场设立安全标识标牌等;与监理方、施工方签定安全生产责任书、森林草原防灭火目标管理责任书等;加强个人安全、集体安全、生命安全、财产安全等的管理和防护宣传,禁止作业人员在野外,尤其是林区抽烟,燃烧明火;严格按照工程进度,各方检查复核到位后才能拨付项目进度款,确保资金安全。

保质量为严格要求施工方提供合格的并与投标文件承诺相符的PE管材等工程材料;要求施工要对原材料、中间产品、成品和半成品等进行自检;采购第三方检测单位对工程原材料、中间产品、半成品、成品进行抽样检测;监理单位进行平行检测,对于隐蔽工程必须经各方验收合格后方能进入下一道工序;不定期派遣人员到项目现场进行监督检查。

保进度要求施工结合实际编制切实可行的施工组织设计,横道图上墙,不定期对实际进度和计划工期作对比,并及时采取措施修正;落实监理例会制度,定期对推进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商讨和解决。

该工程为我市正在开工建设的集灌溉与饮水功能一体的IV等小(1)型水利工程。其可行性研究报告由省发改委批复,批复静态总投资9341万元,初步设计由省水利厅批复,批复主要建设内容为在20个灌区内设22处取水口、24条干管、60条支管,干管总长108.02km,支管总长23.86km。建设范围涉及除白湾乡、党坝乡、木尔宗乡和康山乡以外的3627个行政村,设计灌面2.44万亩,施工总工期20个月。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投资800余万元,施工开挖管道约8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