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医保局安排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强化政策落实,确保各项医疗救治政策落地、落实,全力做好待遇保障工作。

二是优化业务经办流程,积极推广医保“零到场”服务,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有效防控疫情,避免人员出行和聚集带来的防控隐患。

三是强化医药监管职能,深入定点医疗机构督查关于市医保局转发省、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有关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确保患者及时得到救治。

四是强化宣传引导力度,结合“三联三包”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和舆论引导,提高广大群众防控意识,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增强全社会共同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五是强化纪律保障,在疫情防控期,做好个人及身边人的防疫管控工作,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同时做好疫情防控期内的相关信息和资料的保密工作,切实为防控工作做好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