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安全大检查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0-09-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确保中秋、国庆佳节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保障道路交通市场秩序稳定,9月24日至9月29日,我局交通运输中队执法人员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市交警大队,对辖区内车辆维修市场、驾培市场、客运中心、公交公司、出租公司进行了为期6天的安全大检查大排查。

此次检查采取“一听、二查、三要求”的方式进行。联合检查组认真听取各企业关于中秋国庆期间的各项工作部署情况,集中检查维修企业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维修配件质量问题、维修企业服务质量、是否改拼装车、占到经营,驾培市场的规范教学、“一车一教练”计时系统的使用情况,重点检查了客运站“三不进站,七不出站”、车辆档案、实名制购票验票,出租汽车是否严格打表收费、车容车貌、驾驶员持证上岗等情况。

联合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要确保两节期间的服务质量,严禁出现宰客、乱收费情况发生,要做到依法经营、规范经营,对场地卫生、车容车貌脏、乱、差的情况要立即整改,保持良好的形象迎接中秋、国庆两节,要加强企业防疫工作的开展,做好台账登记,车辆消杀等工作,要保持防疫工作常态化开展,不松懈。

通过此次交通运输大检查大排查的开展,确保两节期间各企业依法经营、规范经营的自觉性。进一步规范了我市道路交通市场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