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用藏汉“双语”传播节能理念--马尔康市开展2020年节能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倡导市民节能低碳生活,推动形成崇尚节约节能、绿色消费的社会风尚。7月7日,马尔康市政府办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局等8家单位在马尔康市九州广场开展了一场有声势、有深度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相关单位紧紧围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宣传周活动主题,以悬挂条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答题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知识,引领崇尚节约节能、合理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藏汉“双语向群众讲解低碳环保相关知识、解答群众环保诉求,参与群众积极、热情,现场气氛浓厚,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0份,环保袋500个,水杯500个,100余人参加知识竞赛活动。

马尔康市还通过节能环保宣传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等活动,搭建平台促进交流、宣传生活垃圾分类、倡导绿色低碳行为,不断增强公民的低碳环保意识,在全市营造节能降耗、低碳减排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