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文体旅局召开“州县广播电视节目覆盖工程”进场第一次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4-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马尔康市“州县广播电视覆盖工程”在州广播电视局的业务指导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严格按相关规定程序完成了项目的审批立项、勘察设计,施工、监理招标等规定程序,工程施工队中标方为广东阿尔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理中标方为四川公众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3月30日上午,市文体旅局召开了马尔康市“州县广播电视覆盖工程”进场第一次技术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马尔康市文体旅局副局长何彩珠、文化馆副馆长泽郎特(资深广播电视技术员)、广电宣传股全体成员、施工和监理方召开进场前的第一次工程项目技术交流会。一是业主方向施工方强调了疫情期间施工、监理方做好自身和队伍的防控措施;二是就采购设备和施工过程中的安全问题作了要求;三是就工程的质量技术和工期等又作了进一步的强调;四是三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构架情况,施工方和监理方着重介绍了自己公司服务范围、理念和目前实力,提出了各自推进工程的要求和所需的各项材料,为工程顺利推进达成一致意向,赓即着手查勘、采购等施工前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