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疫情期间防治药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检

发布时间:2020-03-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产品质量抽检科、州食品药品检验所、马尔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检验所组成联合小组对马尔康市区防治药品经营和使用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

联合小组先后走访了市内13家药店和1家医疗机构,向药品经营和使用单位详细了解了抗病毒类药品的购销情况,查阅了相关进销台账,共抽取利巴韦林颗粒5个批次、双黄连口服液5个批次。同时要求经营者进一步把牢入口关、出口关,严格落实药品质量质量规范,秉承不哄抬药价、不囤积居奇,严把药品质量关的“两不一关”经营品质,全民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截至目前,共开展疫情期间专项监督抽检2次,抽取卫生纸1个品种/批次,纸巾3个品种/批次;防治药品2个品种10个批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