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发改局“三保障”当好后勤兵

发布时间:2020-02-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保障生活必需品稳定供应。目前,我市城区大润发、邻你超市、益多百货、滨河市场等均已面向市民开放,粟源粮食储备经营有限公司库存充足。目前,共有成品粮油库存菜籽油50.733吨;大米1114.990吨;面粉42.975消费需求总体保持稳定。

二是保障市场价格稳定有序。我市猪肉价格相对稳定,蔬菜小幅下降;米面油、鸡蛋、牛奶、豆腐价格持平,其他未出现较大的异常波动。下一步,该局将加大监测力度,与市场监管部门严厉查处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

三是保障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两手抓。抓紧完善年度全市重点项目计划,尽早明确投资和重点项目任务。指导各载体、市直有关部门紧跟中央预算内投资方向以及公共卫生、疫情防控等产业,切实做到有项目跟得上、跟得进。对前期工作项目,加快组织报批手续,提速审批服务,提前做好开工准备;对短期内确有困难、难以组织施工的项目,协调做好人员、设备、材料等施工准备工作,确保疫情过后能够立即转入全面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