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机制

发布时间:2020-02-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严格执行隔离要求。对全局48名干部职工进行了摸排登记,其中四类人员4名,五类人员1名,六类人员3名,八类人员27名,对1-4类人员严格执行隔离要求,居家观察14天,其余人员实行错峰上班或网络办公。  

二是严格执行持证上岗和检测登记制度。制定了《马尔康市司法局工作出入证》,实行持证上岗;建立外来人员体温监测登记制度。       

三是减少人员聚集。各股、所室日常工作尽量采用QQ、微信、邮箱等网络方式开展工作,减少人员聚集。

四是做好办公区域的消毒工作。对办公区公共区域院坝地面、楼梯间进行拖拭消毒不少于3次,对门把手、卫生间、楼梯扶手等场所和部位使用酒精或含氯消毒液进行擦拭、喷雾消毒不少于4次;确保对办公室进行定时消毒杀菌4次以上,保持每天湿式清扫,对办公桌椅等物体表面进行消毒,尽可能开窗通风换气,每日通风2-3次,每次不少于30分钟。会议室每日进行2次全面清洁杀毒(上下午各一次);车辆每天早晚各一次对公务车辆内外和车内部进行消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