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全覆盖开展退休干部、联系群众实地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传递党和政府对退休干部、联系群众的关怀,马尔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扎实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住建局主要领导、局班子成员及联系责任人分赴都江堰市、马尔康镇阿底村走访慰问退休干部9人,送去慰问金2900元,慰问联系群众10户,送去清油、纯牛奶。通过座谈等形式,亲切与退休干部、联系群众进行沟通交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慰问活动中,积极与退休干部交流过去一年马尔康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对于退休干部曾经为住建事业所付出的成绩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关心对全市住建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同时,认真倾听退休干部和联系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回答他们关注的问题,向他们宣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冬季用电、用火安全知识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