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社保局上门为离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验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做好2019年退休人员养老金验证工作,方便离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验证确保领取养老金工作健康有序,市社保局根据离退休人员的实际情况,稳步推进离退休人员养老金领取资格验证工作。                          

20191月份开始至,领取养老金的2552名退休人员,通过本人现场验证、异地验证、上门验证、微信视频验证等方式,已有2541人验证2020年1月初,市社保局经办人员来到阿坝州人民医院对因病导致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到民政局窗口认证的离退休人员上门验证认真核对退休人员个人信息,填写《离退休人员领取基本养老保险资格验证表》,得到了退休人员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社保局将根据“互联网+人社”工作要求,严格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在窗口工作,时时刻刻都能接触到人民群众,可以第一时间获得群众诉求,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服务群众让群众满意,在群众中树立公仆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