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马尔康市民政局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马尔康市民政局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卓克基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看挂图刊板、读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短片、体验监狱实景等形式,接受廉洁警示教育,并学习党和国家对反腐倡廉工作的方针政策、指示要求。一桩桩典型腐败案例、一段段声泪俱下的忏悔录、一张张痛苦不堪的脸庞,无不生动地震撼着参观者的心灵,警示大家要时刻牢记为民务实清廉,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坚持做到洁身自好,在工作中、生活中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以清廉之风推进工作。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充分认识职务犯罪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决心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以史为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常怀律己之心,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在自己的岗位上踏实工作,为民政对象服好务、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